鹿果數位溝通有限公司

網頁,設計,網站,商標,網站設計,網頁設計,平面設計,商標設計,企業識別

|

EN
網頁,網站,設計

Flight Training Taiwan

「我們想看見你飛行」是FTTW的核心理念。作為機師的培育搖籃,FTTW期望改善舊網站版面設計不敷使用、及內容難以管理的問題,從而打造全新網站,讓學員與大眾都能在網站中找到所需資訊、實現對飛行的渴望。

在培訓上,FTTW有四大服務項目,每個項目都需承載獨立的消息、課程、問與答等內容,因此建置前期,客戶與我們對於網站架構與瀏覽動線的討論著實費了一番工夫。此外,由於客戶有過不佳的網站設計執行經驗,因此在版面設計上的要求也相當嚴謹,對於細節更是反覆修改、毫不馬虎。

鹿果以慢工出細活的心,步步協助客戶釐清需求重點:視覺上,為四大培訓項目規劃不同的色彩配置,讓每一項目擁有各自風格、同時也具有FTTW主網站一致的調性。內頁設計上,也因應網站文章眾多、基於友善閱讀的考量,讓版面區塊劃分清楚、轉換流暢。期待接下來,讓網站為FTTW創造更多機師從業佳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