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果數位溝通有限公司

網頁,設計,網站,商標,網站設計,網頁設計,平面設計,商標設計,企業識別

|

EN
網頁,網站,設計
鹿果搬新家 - 上集
2017-1-23 Wendy
做網站,網站設計,品牌,價值,存在感,產品,網站,專業,企業主,行銷,網路

新年新氣象,趁著 2017 年的到來,換個新辦公室也是合情合理的吧(?)

認真說,新的一年,我們為了提高團隊產能與效率、創造更多厲害作品,所以萌生了更換工作地點的念頭。

目前的工作室空間太小、且隱身在永和住宅區巷弄的低樓層,因此很容易聽到樓下大嬸碎嘴、嬰兒哭鬧、少年打球,甚至是對面夫妻吵架的各種歡樂雜音,也因此容易被打擾、影響工作心情,於是我們就開始尋覓起更合適的根據地。

看了台北市各大商務中心,接觸了各式各樣的「房型」,不論地點再好、裝潢再吸引人、管理人員再親切,總還是說不上來哪裡怪怪的。

直到某一天我們才忽然發現一件事:「聲音!」對,就是聲音。

因為鹿果有個在激動時聲音就會特別高(ㄖㄠˇ)亢(ㄖㄣˊ)的客戶窗口,加上平時與客戶講電話的頻率高,在商務中心的狹小空間裡可能讓一起工作的人感到壓迫(就是不爽的意思),也擔心打擾到隔壁其他人,因此最後我們還是鎖定獨立門戶的空間。

在創業很窮、慾望無窮的情況下,希望找到在台北市商業區內,擁有獨立且不壓迫的空間,如此現實又貪心要找到合適物件實在超難的。找房子途中,我們一度站在信義區的十字路口同時陷入一分鐘的沮喪。

話雖如此,要找到喜歡的房子,除了多跑多看之外,運氣也是相當重要。

就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們來到中山區一個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,踏進一棟管理員北北很健談的大樓,搭了電梯來到五樓,推開門,發現了一個明亮、方正、寬敞的獨立空間。當下,我們 80% 決定就是這裡了!

剩下的 20%,我們評估了種種現實條件與超現實的條件之後,我們還是決定以這裡作為鹿果接下來的新落腳處。

接下來,等牆面與地板重新裝修好、傢俱搬遷完成後,再來分享第二波開箱文囉!